23君

人老了就要纪念一下…

【周黄】黄少天的日常(4)

4

江波涛觉得自家队长最近魔障了,的确周泽楷很帅,不说电竞圈就算拉去演艺届也可以演个偶像剧让一片女孩子疯狂,但是他自己却不自知。当一群姑娘围着他尖叫,他只是笑笑,而且对于这些花痴的行为周泽楷总是能躲就躲。一起出去周泽楷的回头率也总是最高的,他们曾经打赌穿成什么样子可以打败周泽楷,想法花样百出包括各种没节操的衣服,但最终赌注清一色的还是压队长赢也就不了了之了。只是别人不知道的是,周泽楷仍然是一个普通的宅男。代言的护肤品堆满了战队盥洗室,却没什么人用,包括周泽楷。他每天花在洗脸洗澡的时间和他们也是差不多的,只是周泽楷真的是天生丽质,没有特别护肤皮肤却如白玉般,漆黑明亮的眼睛更令人心神荡漾。只是最近自家队长却……每当有反光的东西周泽楷都要凑过去看看,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的。队长这是恋爱了?恐怕还是网恋……至少最近周泽楷的变化除了每天[观赏]自己就是训练完立刻回宿舍。

 

[青岛的冬夜,海边的大排档灯火通明,照亮了漆黑的海滩。这是荣耀的盛宴,大排档多数是看全明星赛的粉丝,看到自己喜爱的选手来到这里并没有狂热的上前而是各种欢呼拍照。不同战队的人也被气氛所感染,围坐在了一起。蓝雨的队友并没有来,你坐在哪里?]

>微草与轮回中间

>轮回与兴欣之间

>烟雨与微草之间

周泽楷存盘,选择了[微草与轮回中间],但是令人郁闷的是之后一大段对话都没有和自己的任何交集,黄少天像在QQ上一样,和除了自己以外的每个人打成一片。

[大家越聊越开心甚至小喝了几杯啤酒,楚云秀叫来了其他战队的人,浩浩荡荡十几人,喻文州坐在了你的左边,随后叶修坐在了你的右手边。]

感觉前面选择坐在哪个战队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……周泽楷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
 

喻文州:[少天少喝点酒,虽然不是正式赛但明天还有比赛]

[身旁的喻文州温柔的从你手中拿走酒杯,竟不避讳的直接把你杯子里剩余的酒喝了。]

叶修:[看不出喻队长对副队这么关心啊]

喻文州:[叶神要喝吗?我知道叶神是不喝酒的^^]

叶修:[哦?那你知道黄少天第一次喝酒是什么时候么?]

[你看着两边人微妙的修罗气场如坐针毡,好在苏沐橙招呼大家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。]

【系统:随机选择,请注意多多读档才能遇到攻略人的情节哦^__^共5轮游戏,但是每人只能轮到2次(即自己国王可以选择攻略对象回答问题1次,攻略人抽到国王可提问1次,但是可能不是问你哦~)】

周泽楷有些担心自己和黄少天的亲密度不够,就算自己是国王也不会选择黄少天。他存档后舒了口气,点击了抽牌。

[第一轮:国王——张新杰]

张新杰:[提问叶修,下场对战霸图用什么阵容。]

[我去!!张新杰你这也太直白了吧!]

[大家都用看热闹的神情看着叶修,叶修却仍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]

叶修:[这个你问了也还是输何必提前知道哪个人打败你们呢?]

楚云秀:[喂,这个可不算!要是这样都成打探军情了!]她笑盈盈的望向苏沐橙,苏沐橙心有灵犀的附和。

张新杰:[那就没有问题了。]

此时的周泽楷却有些心心相惜的感觉,同样是20亲密度的人说的话和自己有不同程度的相似……

[第二轮:国王——叶修]

叶修:[提问黄少天——少天你曾经喜欢那个人现在还喜欢么?]

……

[我去我去!!这什么问题!!]你的脸一阵白一阵红,叶修为什么这么问?当初是谁满不在乎的?现在看热闹么?眼前的人还和当年一样,不修边幅,似笑非笑的嘴角,看不出问题有几分真心。

宋晓看向喻文州:[黄少有过恋人?]

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来了精神笑岑岑的看着俩人,[嗯,黄少我们也很想知道呢~]

[韩文清按着自己的太阳穴,这群人不好好训练都在干什么,而且自己为什么也要被叫来。旁边的张新杰摸着下巴观察者每个人的反应,就连周泽楷都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。]

[算……算是吧,好了好了快些下一轮!!]

[这是承认了?我错过了什么??]你的回答令在座的人充满了兴趣,[没想到黄少这么痴情分手了还喜欢!][头一次看到黄少结巴哈哈]

周泽楷没有迟疑的选择了读取进度,眼前的文字像跳了起来,晃得他忘却了游戏和现实。[一定要把黄少天抢过来!]

不知是运气太差还是怎么,连续读档了十几次,无论是喻文州的:[我最重要的人是少天啊^^因为他是副队嘛]。还是魏琛的:[最欣赏的小子肯定是黄少天,他可是我从小发现的!]都令周泽楷这个晚上不能平静。终于轮到了黄少天。

[第二轮:国王——黄少天][你要向谁提问?]

>叶修

>喻文州

>魏琛

>王杰希

>下一页

[下一页]

 

>张佳乐

>韩文清

>江波涛

>孙翔

>下一页

[下一页]

 

>周泽楷

>张新杰

看着躺在最后一页的两人周泽楷切换了游戏,QQ群安静的没有任何消息,他找到黄少天的QQ双击,前面没有任何的聊天记录。他不知道黄少天在不在QQ,已经过了11点,只听得到时钟滴答滴答的响,敲着他的心弦。

[^^]发送。

对面没有任何的回应,白色的框框在荧光屏中很是刺眼,他笑,关掉了QQ,也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松了口气,就算回复他也不知道和黄少天说什么。

 

点选了[周泽楷][要问什么问题?]

>周泽楷喜欢吃什么?

>周泽楷喜欢谁?

>加入电竞最开心的事是什么?

存盘,对于周泽楷本人来说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,只希望自己回复不是简单的[嗯][呵呵]……他先选择了[周泽楷喜欢谁?]

周泽楷:[额……我没]

好吧,读进度。

[周泽楷喜欢吃什么?]

周泽楷:[秋葵]

……谁写的他喜欢秋葵的?沉默寡言的周泽楷是记者最不愿意采访的人,所以他的档案除了生日身高血型并没有什么私人的东西。网上不少人说他神秘很吸引人,这成了他受欢迎的一部分,但是当不真实的东西被人用在这里周泽楷哭笑不得。游戏里的黄少天一行省略号……

[加入电竞最开心的事是什么?]

周泽楷:[大家……]

众人:[……]

周泽楷:[还有黄少天]

众人:[!!!]

周泽楷:[!!!!!!]

这个作者知道自己喜欢黄少天前辈??游戏里的他明明和黄少天的亲密只有20却说了这样的话……

游戏里的众人各种调侃却没有从周泽楷那里在吐出其他任何的字。

[你有些凌乱了,周泽楷果然很喜欢玩自己,QQ上吐槽真心话里还这样。但是不知道为何你还是有些开心的,被荣誉帅哥脸点名。]

【系统:周泽楷好感度+2】

电脑前的周泽楷笑的合不拢嘴,如果这时候有粉丝看到他这样冲自己笑绝对会尖叫的,可惜此时的笑颜只有对面游戏中的黄少天才能看到。

几次的存档读档终于轮到了周泽楷是国王。

周泽楷:[……]

现实的周泽楷:[……]

一旁的江波涛开口了:[队长想问黄少天,觉得荣耀谁最帅!]

这就是刷江波涛亲密的好处?周泽楷觉得明天起对江波涛不能自然了,这绝对是不知不觉来临的友情,或者说恩情?

[靠靠靠这是什么问题!!有这么问的吗太无耻了吧!!!肯定是我自己啦!!!]看着其他人鄙视的眼神,你最后还是补充了一句:[虽然……别人看来周泽楷稍微帅那么一点点。我去!江波涛你确定是周泽楷让你问的么!]

[身旁的周泽楷红了脸,你感叹了下周泽楷的脸皮,果然这问题不会是周泽楷想问的。]

江波涛:[相信我对队长的了解,教科书般的闷骚。]

……

【系统:周泽楷好感度+1】

【系统:恭喜达成周黄线—Step 1—】

 

后记:我胡汉三又回来了~继续欢快路线~枪王大大好感23了!没有写到的其余3次分别加了王杰希*1,魏琛*1,孙翔*1,小周很腹黑的,怎么能选喻队和叶神呢~

感觉这么写下去会很长啊=A=刚刚事件1……顺便说如果小周不选坐在轮回旁边是没有周泽楷让(?)江波涛问黄少天的剧情的!再然后周黄线会穿插很多和别人的剧情……嗯=w=


评论(1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