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君

人老了就要纪念一下…

【周黄】黄少天的日常(1)

1

周泽楷搜到这款游戏的时候正好是全明星赛结束,那是他第一次和黄少天合作,回到轮回宿舍他迫不及待的搜起了相关的内容。

[有没有人说他们的配合呢?]

他托着下巴搜索了【全明星周泽楷黄少天】相关的关键字,但是除了官方的新闻就是粉丝一些XX好帅的言论。周泽楷沮丧的盯着屏幕。下面相关的搜索有一个【周黄】的字条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 

[什么是周黄?是说我和黄少天么?]他想,有了些紧张,粉丝会把他们联想到一起吗?周泽楷嘴角藏不住的上扬。词条下很多奇怪的内容,多数是YY他和黄少天的。周泽楷开心的想跳起来,他从出道就很喜欢这个阳光的前辈,可是轮回和蓝雨的交集很少,他和黄少天说的话更是一只手都数的出来,每次看着黄少天和别的选手互动他都很焦急,可是让他主动挑起话头又太难为这个沉默寡言的枪王了。

 

相关的内容有一条回复很多,高达9358层,露珠发了一个链接——【黄少天的日常】,下面是一个.rar的文件,竟然有400多M。周泽楷立刻点击了下载,他焦急的等待着下载进度条,[黄少天的日常]?里面都是黄少天前辈的小道消息么?他有种窥探到暗恋人小秘密的感觉。[叮咚]下载完成,他点开解压,需要密码?这个消息瞬间打击了周泽楷。他速度点开网页寻找密码,帖子露珠下面写这一行小字:【筒子们,写出你们对黄烦烦的爱!!写的好的给你们糖(密码)吃~P.S.还要写出你们的CP哦~露珠会私密你们的=3=】[什么是CP?]周泽楷很奇怪这些莫名其妙的术语,那就看看下面回帖的人怎么写的吧。

 

烦烦我爱你~~~~~~~·你是我的夏天~~~我们大蓝雨的夏天!露珠求给密码!!我是忠诚的喻黄党!我要吃糖!!

[黄烦烦夜烦烦|1楼 201X-11-22]

 

露珠速度来发糖啊!!臣妾等的菊花都谢了!!!我要看我们黄少的日常!!!LS奏凯!我们黄少是叶神的!!叶神党夜深拉灯等密码!!

[叶黄我的爱|2楼 201X-11-22]

>> 

>> 

我次奥楼都那么高了!露珠你给密码了吗!!不带这么吊胃口的啊!!!All黄党在此!!只要是X黄少的来者不拒!!!露珠你说好的18X呢!!!

[夜雨声不烦|226楼 201X-11-22]

>>>> 

怎么没有周黄?周黄那么冷门么?反差才是萌啊!露珠你得给我们小周安利啊!求密码求密码求密码

[头顶周黄走四方|781楼 201X-11-23]

 

[啊,有人喜欢周黄,其他叶黄是叶神和黄少天么?喻黄是喻前辈?为何喜欢周黄的那么少……]周泽楷有些小小的难过,难道在大家心目中我们那么不般配么?还是快些写评论,等露珠发密码吧,好像这个露珠不太靠谱很多人催不给密码。周泽楷把贴拉到最下,狂暴手速。

 

【周黄周黄周黄,密码】——回帖

 

晚上周泽楷仔仔细细的把回贴看到了2000层,睡觉时觉得眼前都是黑白的框框,[不知道露珠明天会不会给密码],迷迷糊糊的周泽楷就这样会了周公。

 

第二天训练完,周泽楷直接回到了宿舍,打开电脑,没有私信!他止不住的失望,点开网页继续了看回帖的时光。他不知道压缩包里的内容是什么,但是看起来大家都很喜欢,到了3000多层的时候就有人回复说太好玩啦,看来是个游戏?游戏周泽楷很在行,他更加期待了。

 

露珠看我的膝盖!!我头一次见到这么全面的游戏!!竟然都可以攻略niangaaa~~~~~~~我已经连续玩了3天了!但是选项好难亲密值达不到没有后续剧情啊!!求玩过的大神给个攻略啊!怎么和大眼游过长城就没下文了!啊啊啊啊啊……

[放开我的膝盖|4666楼 201X-12-01]

>>>> 

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打字!露珠你这隐藏属性太黑了吧!我玩了2次BadEnding

才知道还有这个啊!下面的人不要问我什么隐藏属性!不告诉你们╭(╯^╰)╮,也让你们尝尝这酸爽。

[小天使甜甜|4823楼 201X-12-01]

 

我靠!这设定我喜欢!!我要剧透!黄烦烦和叶神有一腿!错了好鸡腿!但是怎么打不过啊,为何烦烦就是不能和叶神重归于好呢QAQ求大神指导…

[叶神我的神|5301楼 201X-12-12]


[叶神前辈和黄少天前辈以前?]看到这个周泽楷不能好了,虽然职业圈里公认的黄少天和叶神关系不一般,难道他们……有过什么?周泽楷立刻点击了露珠的私信,再次输入了[周黄周黄,密码]的字样,他今晚恐怕睡不好了……

第三天第四天,周泽楷终于把所有的回帖都看完了还是没有收到露珠的回复,这几天他过的混混谔谔,江波涛已经快看不下去了,但是又问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 

看了9000多楼周泽楷大概对这款游戏有了初步认识。黄少天日常的小游戏,可以操作黄少条攻略荣耀里的各种角色,包括:叶修,喻文州,韩文清,王杰希,周泽楷,魏琛,张新杰,江波涛,孙翔,张佳乐。总共10个角色(为何会有江波涛,他也黄少天很熟么?怎么没看出来。周泽楷不解)。呼声最高的是叶修线,好像很虐恋的感觉,喻文州线是温馨路线,周泽楷线没有看到有人攻略成功,应该说这个作者把每条恋爱线都做的很难,选错了就不能达成HE。这更激发了周泽楷的求胜心,他想成为第一个达成周泽楷线的人!他焦急的等着回信。

 

[叮咚]您有一条新的私信

周泽楷觉得自己的手都有些抖了,第一次正选上场比赛的时候都没有这样激动。

【哈哈亲好可爱,周黄周黄好像黄少天,密码又简单的像我们枪王,所以喜欢周黄吗,要不是这样我才不给你密码呢,喜欢烦烦要大声喊出来嘛~ 密码******拿起,加油哦↖(^ω^)↗】

 

周泽楷迅速复制了密码,解压成功。点击[黄少天的日常.exe]

 

屏幕中间出现了一个方正的框框,蓝色的背景,丝丝细雨。

 

【黄少天的日常】——开始游戏吗?

 


后记:这是个欢快的脑洞,很喜欢游戏选项的这种赶脚。首先是周黄线,如果大家喜欢以后还会陆续出其他几人线路~ 吐槽:明明连周黄游戏线还没开始正式写呢就看着锅里的啊^^

周同学努力操作黄烦烦攻略你自己吧~你会知道你的不善言辞让感情线多么难继续下去的…fufu

P.S. 520俺好拼,发了两篇~黄烦烦我要和你表白=3=

评论(6)

热度(89)